大叔長年吸毒帶槍防「黑吃黑」 家屬見警上門斥:不是戒了嗎?

▲▼毒蟲躲警方追查不斷更換藥頭交易,還帶槍防止黑吃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蟲躲警方追查不斷更換藥頭交易,還帶槍防止黑吃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因長年染毒且屢次遭逮,事後擔心買毒遭對方黑吃黑,竟然持槍外出交易,警方循線上門逮人,正巧遇到男子與家人吃飯,家人獲悉後怒斥「不是戒了嗎?」當場與男子翻臉。

警方調查,68歲的林姓男子,年輕時就因毒品案進出警局多次,但仍然持續吸食毒品,且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不斷更換買藥的藥頭,警方根據藥頭說法,林嫌怕被黑吃黑,還隨身帶槍防身。

警方日前鎖定男子藏身在北市某國宅內,最後趁林男與家人外出用餐時上前逮人,但林嫌見警方表明身份,當場低頭不講話,但林嫌家屬則相當不滿,不斷痛罵林「不是說戒毒了」。

警方將林嫌帶回住處搜索,並搜出1把改造手槍以及子彈,另外還有6公克多的安非他命,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嫌送辦,但林嫌則辯稱「槍在路上撿到的」。

警方追問撿到槍枝的時間地點,但林姓男子則無法說明,警方追問毒品來源,男子則說透過通訊軟體購得,也說不出對方詳細資料,警方也將擴大追查槍枝、毒品來源。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