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一天不洗澡被嫌髒!她火大曝原因 網友狂刷沒洗+1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跨年起連三波寒流接力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直呼冷到受不了。一名女網友11日深夜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在這樣冷到靠北的天氣裡,因為一天沒洗澡竟然就被嫌髒,「就難得一天休假日不想洗澡錯了嗎?」結果文章一PO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洗+1」,「想洗就洗,我沒出門很冷就不洗,懶得洗也不洗。」

▲洗澡,浴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因為天氣冷一天沒有洗澡,沒想到卻被嫌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提到,在寒流來襲、冷到靠北的天氣裡,她不相信待在家裡沒出門的人,會有勇氣面對浴室,「沒出門不洗澡錯了嗎?一天沒洗澡就嫌人家髒,你才髒,全家都髒啦」、「就難得一天休假日不想洗澡錯了嗎?誰會像我一樣勇於承認不洗澡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立即分成兩派,一派力挺原PO,認為天氣太冷,不洗澡也沒關係,「想洗就洗,我沒出門很冷就不洗,懶得洗也不洗」、「我如果不出門也是不洗澡,太冷了,洗完要擦身體的瞬間就打噴嚏了」、「自從冬天開始,我就不再洗澡了」、「香水很好用」。

寒流、冷氣團、冬天、強烈冷氣團。(圖/資料照)

▲半個月內連三波寒流來襲,讓不少台灣人冷到受不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而依然堅持要洗的網友也大方分享個人的防寒招數,「為了洗澡,我放了一台小暖爐」、「我是要洗頭時才會洗澡,沒洗頭上半身直接不洗」、「洗澡是很舒服又享受的事,雖然脫衣服那瞬間,會讓我彷彿到了地獄,但熱水一上去就像是來到了天堂」。

不過,大多數網友都認同,雖然有人對於冬天不出門該不該洗澡有意見,但這是個人習慣,要洗就洗、不洗就不洗,「個人自行判斷不是很好嗎?人可以固執堅持己見,但是不要妄想別人有義務跟自己一樣,是變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