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闖入少女葬禮!母親面前試圖姦屍 「還沒有睡過她就死了」 

▲▼非洲試圖姦屍的西皮利亞諾(Sipiliano)。(圖/翻攝自推特/@dailystar)

▲試圖姦屍的西皮利亞諾立即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dailystar)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非洲辛巴威一名49歲的男子西皮利亞諾(Sipiliano)試圖在一名少女的葬禮上姦屍;現場目擊者阻止未果,只好報警求助。西皮利亞諾被逮捕後,被指控侵犯屍體。逝世少女的母親告訴記者,她相信西皮利亞諾這次離奇的「襲擊」,可能與宗教有關。

綜合《太陽報》和《每日星報》報導,西皮利亞諾在1月2日凌晨1點多闖入了20歲少女馬津杜(Melisa Mazhindu)的葬禮,並告訴少女的母親和在現場哀悼的2名女子,「你們知道我愛這位女子,但我還沒有『睡』過她,她就死了,所以現在,我要來滿足我自己的慾望。」

▲▼葬禮,棺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西皮利亞諾在凌晨闖入少女的葬禮,並試圖侵犯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隨後,他當著所有人的面,就掀開了蓋在馬津杜遺體上的白布,並在遺體上模擬性愛的動作。馬津杜悲痛欲絕的母親試圖阻止西皮利亞諾的行為,卻被另一名與他同來的男子架開。

葬禮上的其他客人聽到了這幾位女士的哭喊尖叫聲後,趕緊前來干預,並立刻通知了警方。西皮利亞諾與同行男子都被逮捕,並被指控侵犯屍體。如果罪名成立的話,他們將面臨最高5年的監禁以及巨額罰款。

馬津杜的母親告訴記者,她相信西皮利亞諾這次離奇的「襲擊」,背後可能有一個神秘的動機。她表示,「我懷疑,這些人是帶著宗教意圖而來的,因為在我的鄰居們來幫助我時,他們在西皮利亞諾的口袋裡發現了一隻死老鼠、一塊紅布,還有一條植物的根。」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天然植物成分!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冬季乾燥全身都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