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親友哭一片…4天後「死者」踏進家門 妻嚇壞:那我埋掉誰?

▲▼葬禮,棺材,往生,往生者。(示意圖/Photo by Rhodi Lopez on Unsplash)

▲一群親友悲痛地為男子守靈,沒想到4天之後,男子突然活著回家。(示意圖/Rhodi Lopez on Unsplash)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男子在葬禮結束後4天,突然「活著」回家,把還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妻子嚇個半死。待妻子回過神才想到,自己竟親手埋葬一具不知名的屍體,打算向醫院求償。院長強調,是女子自己來停屍間指認她的丈夫,院方也有相關記錄,不怕打官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中美洲國家宏都拉斯,65歲的胡理歐(Julio Sarmiento)失蹤數日後,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Sarmiento)帶著老公的身分證件去到當地醫院,院方聲稱她的丈夫死於新冠肺炎,隨後,維多莉亞便在停屍間認出了「胡理歐」,並且領回了他的屍體。

維多莉亞雇用一名喪葬業者,將屍體從醫院運回來埋葬,一群悲痛欲絕的親友們徹夜為胡理歐守靈,並舉行喪禮。沒想到4天之後,胡理歐突然「活著」走進家門,把沉浸在傷心之中的妻子嚇了一大跳。原來,胡理歐日前行經隔壁村莊時,不慎跌落農田,無法起身,好幾天沒吃沒喝,後來才幸運獲救。

維多莉亞表示,自己花了320英鎊(約新台幣1.2萬元)的喪葬費,希望院方能夠支付這筆錢,「因為他們給了我一個陌生人的屍體。」醫院後來證實,被埋葬的遺體是一名身分不明的新冠患者,而當局的規定是,死於新冠肺炎的人必須在太平間保留6天,等待家屬前來認領。

院長卡多納(Juan Carlos Cardona)堅稱,是女子帶著丈夫的身分證前來,工作人員注意到這個人與胡理歐的照片相似,打開塑膠封袋後,女子就說這是她丈夫,這就是醫院將屍體交給她的原因,胡理歐葬禮當天他的一名子女打電話給醫院,對死者身分表示懷疑,但後來還是舉行了喪禮。

卡多納說,合乎邏輯的做法是把屍體帶回來,這樣院方就能進行調查,但後來親戚們又打電話來說,是胡理歐本人無誤,要埋葬屍體了,「如果真的演變成官司,我們這裡也有全部的紀錄,其中一名小孩甚至還曾向我們道歉。」

更多國際新聞
►「坐好友身上盡情搖」19秒露乳外遇片遭瘋傳 知名女星公開道歉!
►性虐菲空姐「全身僵硬0意識」運屍畫面曝光! 3男嫌罪證不足獲釋
►住院感覺有人偷窺!她驚見通風口「擠出一張臉」嚇壞 緊盯照曝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天然植物成分!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冬季乾燥全身都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