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全是菲空姐閨蜜…生前出遊照曝! 開記者會遭網狠酸:超可疑

▲▼達賽拉(Christine Dacera)與加利達(Rommel Galido)。(圖/翻攝自IG)

▲達賽拉與加利達是同事兼摯友。(圖/翻攝自IG)

記者張方瑀/編譯

菲律賓航空23歲網美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Dacera)與友人開趴跨年,結果疑似遭集體性侵,最後陳屍飯店浴缸;菲國警方也以證據不足為由,釋放其中3名男性嫌犯。而這3名男子與另名友人也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們是達賽拉的同事與好友,而且他們全部都是同性戀,根本不可能性侵殺人。

根據《菲律賓星報》報導,被警方釋放的3名男子瑟納(John Pascual Dela Serna III)、拉菲南(Clark Rapinan)、加利達(Rommel Galido)和被拍到與達賽拉接吻的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一起召開記者會表示,達賽拉應該是因自然原因死亡,這與法醫判定的「主動脈剝離」死因相同,可能是飲酒過量造成。

▲▼菲律賓空服員達賽拉與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圖/翻攝自IG/valentinersls)

▲達賽拉與勞薩勒斯。(圖/翻攝自IG/valentinersls)

勞薩勒斯說,他當天比較晚到2209號房,當時大家都已經喝醉;達賽拉的摯友兼同事加利達說,當時他們喝了好幾瓶龍舌蘭、威士忌和伏特加。最後他們幾個在另個共同好友馬德里(Edward Madrid)的邀請下跑到2207號房玩。

他們聲稱,當天現場所有的男性都是同性戀,達賽拉曾說,要去檢查另一間房有沒有「直男」。不過,在派對當晚達賽拉也曾告訴加利達,覺得身體怪怪的,好像有人在他的飲料中加了東西。

勞薩勒斯回憶,元旦當天清晨5點左右,2207號房的人告訴他,達賽拉在他們的房間嘔吐,直到1小時後仍看到她跪在馬桶前。接著大約早上8點時,拉菲南說他看到達賽拉想吐在浴缸內,勸她回床上卻被拒絕;過段時間後,拉菲南還替在浴缸內「熟睡」的達賽拉蓋毛毯。

▲▼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Dacera)與朋友。(圖/翻攝自IG)

▲達賽拉時常與同志朋友聚會玩樂。(圖/翻攝自IG)

結果中午12點多,加利達準備去叫醒達賽拉時,才發現她的嘴唇和手指都已經發紫,且失去呼吸心跳,才立刻替她進行CPR,並請求飯店人員協助。隨後,他們用輪椅將達賽拉送到地下室,等待救護車抵達。勞薩勒斯也強調,他認為達賽拉身上的瘀青是用輪椅搬運時所造成的。

儘管有許多網友在臉書留言聲援,但也有人在新聞底下留言表示,「法醫應該能夠判定瘀青的來源」、「喝醉還能記得這麼清楚嗎?」、「這個說法有點太完美」、「說這麼仔細太可疑了!」、「下體撕裂傷是坐輪椅撞到?」

Four of the friends who were with 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on New Year's Eve, namely Clark Rapinan, Valentine Rosales,...

Philippine Star 發佈於 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菲空姐開趴慘死!富少「公開親密照」否認性侵 IG留言:謝謝你❤
►空姐遭11男硬上陳屍浴缸...生前熱吻畫面曝!富少辯:是她強吻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