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空姐「慘死前狂歡趴」畫面流出!最後身影曝光 激吻公主抱嗨翻

▲▼菲空姐慘死前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菲空姐慘死前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菲律賓航空23歲網美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Dacera)在跨年趴上疑遭集體性侵身亡後,越來越多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讓事態發展越發迷離撲朔,難以推斷事情的真相。如今,達賽拉飯店房門外的監視器畫面和派對影片陸續流出,也讓達賽拉生前與這幾名男子的狂歡夜與親密畫面被曝光。

YouTube上一位名為JaySpeak TV的用戶最近po出一支長達2分20秒的影片合輯,第一段影片可見達賽拉當晚和約莫7名男友人一起,在飯店的房間內吃零食、喝飲料、聊天;第二段影片則為一支被上傳至TikTok影音平台的短片,可見達賽拉當時正與4名男子一同開心跳舞。

▲▼菲空姐慘死前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達賽拉在TikTok影片中還在鏡頭前微笑擺出「耶」的勝利手勢。(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在第二段影片的最後,達賽拉還在鏡頭前微笑擺出「耶」的勝利手勢,不過,由於達賽拉在第二段影片中所穿著的服裝與事發當天不同,因此無法推斷此影片的拍攝時間點是否為她的「死亡之夜」。

JaySpeak TV上傳的另一支影片為長達2分54秒的監視器畫面,從拍攝角度看來,這台監視器的位置是在達賽拉飯店房門外。從影片畫面可見,達賽拉與眾男友人在12月31日當晚,不斷穿梭於2209號房與2207號房之間。

數小時後,一名戴著白帽子的男性拉著她的手臂回到了2209號房,倆人的舉止十分親密,甚至還在進房前忍不住在房門外就激吻了起來。不久後,達賽拉又與一名身著灰衣的友人邊打鬧邊從2207號房「跑」回2209號房,倆人都面帶笑容,看起來玩得非常盡興。

▲▼菲空姐慘死前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白帽男子將神色迷離的達賽拉從2207號房,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回2209號房;這是達賽拉的身影最後一次出現在監視器中。(圖/翻攝自YouTube/JaySpeak TV)

約莫一個小時後,之前的白帽男子將神色迷離的達賽拉從2207號房,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回2209號房,此後,監視器畫面就再也看不到達賽拉的身影。

影片:


►激吻→輪椅運屍! 菲空姐「死亡之夜」 13小時時間軸曝光
►菲空姐「輪椅運屍」畫面曝光!4男嫌還原最後互動 噴淚喊冤
►4男全是菲空姐閨蜜…生前出遊照曝! 開記者會遭網狠酸:超可疑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專櫃熱銷女香!Chloe、GUCCI、COACH一次全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