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是機場副大隊長…25歲獨子「立志飛行」!20mins輕航機體驗卻喪命

記者吳世龍、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縣三地門賽嘉飛行場7日下午發生輕航機爆炸事件,釀成機上的59歲林姓教練、25歲陳姓學員當場死亡的意外!據了解,當時陳男是報名20分鐘體驗行程,卻不幸遭遇死劫。陳男父母透露,兒子在長榮擔任飛機維修一職,本來明年要到加拿大學開飛機,陳父心碎直言「我就這麼一個兒子」令人聞言鼻酸。

▲▼屏東輕航機墜毀釀2死,陳姓學員父親受訪心碎。(圖/記者吳世龍攝)

▲屏東輕航機墜毀釀2死,陳姓學員父親受訪心碎。(圖/記者吳世龍攝)

在屏東機場擔任副大隊長的陳父8日上午受訪時透露,兒子本來2022年3月在長榮待滿3年後就要飛往加拿大學開飛機,之後考機師,如今一切都沒辦法如願了。他認為飛行管道有很多,原先建議兒子報考空軍官校,但兒子不採納,他也只好尊重年輕人意見。

陳父表示,兒子對飛行非常執著,本來有建議兒子去台東的飛行學校,但因需要花費7天時間,班表無法配合,他也表示,「我沒有聽過屏東這家公司(飛行場),所以才建議他去台東,而且也有我認識的人」,傷心表示,「我就這麼一個兒子,當然會非常不捨…」。陳母則透露,兒子從小夢想就是飛行,泣不成聲。

▲▼屏東輕航機墜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輕航機墜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輕航機2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