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帶秋田虎斑溜狗...愛犬突撲咬比熊女飼主 沒讓狗戴嘴套慘了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3月間帶秋田犬在蘆竹區溜狗時,因狗兒未帶嘴套卻撲咬騎車載比熊犬女飼主,導致左手臂被咬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3月間帶秋田虎斑犬外出遛狗時,因未幫狗戴嘴套,愛犬撲咬騎車載比熊犬的女飼主,導致她左手臂被咬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3月間帶著大型「秋田虎斑犬」在蘆竹區遛狗,不料愛犬看見徐女騎車載著比熊犬經過附近,突然上前對徐女撲咬,導致她左手臂遭咬傷,徐女報警提告,陳男坦承未幫狗戴嘴套釀禍,桃檢6日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將陳男起訴。

檢警調查,49歲的陳姓男子去年3月11日中午12時許,帶著秋田虎斑犬在蘆竹區忠孝西路182巷附近遛狗,適逢徐姓女子騎車載著比熊犬經過,陳男的愛犬突然衝上前撲咬徐女,導致她左手臂被咬傷,事後徐女到醫院驗傷,報警提告。

陳男在警訊時坦承未替秋田虎斑犬上嘴套等犯行,徐女則提供醫院診斷書證明受傷,警方調出現場監視器畫面截圖,查明秋田虎斑犬突然攻擊徐女。檢方認為,飼主本應注意為犬隻加上防護措施以免無故侵害他人,陳男疏未注意,顯有過失,其過失與徐女受傷有因果關係,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有沒有鬧事是我的權利!」 韓籍女酒後抓傷女警判拘2個月

►隨機熊抱落單女!摀嘴拖巷弄強吻襲胸 龜山之狼下場曝

►桃園多數農地一期停灌 市府:補償每公頃9.3萬...專人受理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