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忙著跨年!11歲兒被7狗圍攻 「頭皮幾乎扯掉」斷肢慘死

▲▼狗,惡犬,狗咬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童慘遭7狗咬死,媽媽還在爛醉中。(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近來發生一起慘案,一名11歲男童遭7條惡犬攻擊,殘破斷肢四散在各處,頭皮幾乎被扯下,在醫院飽受折磨長達3天才去世,而母親當時只顧著參加派對,完全沒發現到他的狀況,目前當局已介入進行調查。

事件2日下午1時發生在伊萬捷耶夫卡市(Ivanteevka),名叫米沙(Misha)的11歲男童上月31日與母親參加朋友家聚會,大人們連續3天狂喝伏特加烈酒狂歡,他獨自前往院子想要餵狗,然而當他打開狗籠時,立即遭到7條德國牧羊犬與中亞牧羊犬(Alabai dog)包圍攻擊。

米沙被咬爛的外套在染血狗籠旁被人發現,而他的其中一個斷肢則在圍欄附近被找到。警方表示,男童受到嚴重傷害,不但頭皮幾乎被扯下,手臂也被扯斷,抵達現場時到處都是喝完的伏特加空瓶,母親爛醉完全不知道兒子已經遇難,目前正在調查母親與養狗友人的關係。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