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14樓墜下倒臥人行道「搶救不治」 包包留紙條:不要救我

▲▼北市男不明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在4日晚上從住商大樓頂墜樓輕生,警方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4日晚上突然從中華路一段的住商大樓頂墜下,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將男子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發現男子獨自搭電梯上樓頂,也在男子遺留的包包內找到一張小紙條,上面寫道「如果我走了,就不要救我」。

警方調查,50歲的林姓男子4日晚間,跑到中華路一段某住商大樓,搭電梯到14樓,從安全門到頂樓,並從頂樓一躍而下墜樓輕生,民眾獲報後緊急報警,警消到場後送往醫院搶救。

▲▼北市男不明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從大樓頂墜樓輕生,警方從包包內找到一張紙條寫「「如果我走了,就不要救我」。(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指出,男子就住在萬華區一帶,身上有包包以及身分證件,但警方透過身分發現男子並沒有家屬,所以也無法聯繫,另外在小皮夾內發現一張紙,上面寫道「如果我走了,就不要救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