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收藏破萬!南韓超夯「四階段瘦身法」,體重不反彈

▲▼《小紅書》收藏破萬!南韓超夯「四階段瘦身法             。(圖/翻攝自IG)

▲想要成功甩肉不回彈,試試南韓最夯的四階段瘦身法。(圖/翻攝自IG/dd.mini,以下同)

編輯 / Lily

天氣越冷越管不住嘴,想要成功甩肉比登天還難,日前《小紅書》瘋傳南韓正夯的「四階段減重法」,只要照著做,整個人就瘦一圈,一起來看看。

簡單來說,將一個月分為四個階段,從開始到結束,每個階段都有要遵循的重點,咬著牙一起執行下去,身心一起變輕盈。

#第一周 身體適應期

早、午、晚餐按時吃,晚上六點以後就不要再吃東西,利用一周讓身體產生習慣,第一周只需改變飲食作息,不需要運動也OK!第一周的第二天以後會很想吃東西,但還是必須要堅持下去。

▲▼收藏破萬!南韓超夯「四階段瘦身法」             。(圖/翻攝自IG)

#第二周 身體習慣期

第二周早、午餐按時吃,晚餐不要吃,把午餐當作一天最後一餐,體重會在第二周有明顯幅度下降,因為會從內臟脂肪開始減,體型變化還沒那麼快顯現出來。第二周會感到極度飢餓,早上起床疲憊感會減輕,排便也變得較為規律。

#第三周 身體恢復期

早晨選擇吃、午餐必須吃,晚餐少吃,第三周喝水量要比平時增加,幫助體內代謝,同時幫助肌膚補足水分。第三周開始,可搭配一些深度有氧運動,像是跳繩、快走、跑步,咬著牙撐下去,離成功就不遠了。

#第四周 體重下降期

飲食規則遵循第三周模式,因為為期三周下來的飲食習慣,胃會變小,相對比較有飽足感且不容易飢餓,建議男生可以多補充蛋白質來鍛鍊增肌,女生可以藉著瑜珈或無氧運動塑形。

►日系藥妝 2020年「熱賣彩妝排行榜」公開 網:250元唇膏此生必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