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翻亡父筆記惹哭百萬網友!「生日快樂...我們不能再見了吧?」

▲▼日本女網友整理遺物,意外發現父親在筆記本寫下祝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女網友整理遺物,意外發現父親在筆記本寫下祝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人生充滿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下一刻總是不知得被迫和哪位親屬告別!最近日本一名暱稱Anemone(アネモネ・モーニアン)的女網友便在推特上分享父親生前留下的筆記本等遺物,表示即便與親人天人永隔,但父女之情依然猶存,讓百萬名網友淚流滿面。

根據日媒《ねとらぼ》報導,Anemone不久前在整理父親留下的遺物時,赫然發現2008年的某一天,父親竟然在筆記本上留下祝賀童年時的她「生日快樂」,不過卻也同時在該段文字以後補上一句令人鼻酸的語句,「雖然恐怕無法再相見。」

Anemone向網友解釋,其實2008年時她剛好獨自一人在加拿大留學,被迫與雙親分隔數千里,不過就在留學時聽聞父母因故離婚,最後父親的更是下落不明,當時她認為可能在不久後的人生就得被迫與父親別離。

▲▼姊妹倆在尋找到父親後,曾親手打造仙人掌魔物並當作生日禮物送給父親。(圖/翻攝自推特)

▲姊妹倆在尋找到父親後,曾親手打造仙人掌魔物並當作生日禮物送給父親。(圖/翻攝自推特)

幸好在後來,Anemone的妹妹偶然間在網路上尋找到父親的下落,這才總算讓姊妹倆與父親重逢,直到父親過世為止度過一段美好時光。如今整理遺物時也意外發現,當初因為父親喜歡電玩遊戲「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才將小黃瓜做成在遊戲裡登場的仙人掌魔物造型,展現對父親真摯的家族情感。

如今Anemone終於體悟到,即便與父親已經天人永隔,但那份做為家族間的羈絆情感仍永遠存在,而這份愛也永不改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經典不敗SK-II青春露 一起養出青春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