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女因愛生恨深夜買油縱火燒男友倉庫 他驚險逃出

▲桃園檢方對縱火大陸籍女子提起公訴。(圖/資料照片)

▲桃園檢方對縱火大陸籍女子提起公訴。(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大陸籍31歲的金姓女子疑與李姓男子為男女朋友,因故發生爭執竟心生不滿,趁著深夜騎車買汽油,朝李男所有的倉庫庭院鐵門外潑灑汽油後縱火,幸好李男當時在倉庫裡休息,發現火光後立即奪門而出,並撲滅火勢,未釀成更嚴重的傷害,桃園檢方31日因金女涉及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或建築物未遂罪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金女在今年9月24日凌晨1時45分許,到加油站以塑膠桶盛裝汽油後,前往李男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鎽二街所有倉庫,並對倉庫庭院鐵門潑灑汽油,然後以打火機點燃火勢後逃逸,幸好為屋內李男發現及時撲滅,但仍造成鐵門煙薰變色受損,現場亦扣得塑膠空桶1個。

案經中壢警分局循線將金女逮捕送辦,金女坦承買來汽油潑灑在李男所有的倉庫外頭,但否認故意縱火,辯稱當時點菸不慎引燃,並強調「我不是故意放火」等語,但檢察官以潑灑大量汽油再以打火機點燃及可能瞬間產生火勢,為一般正常人均知曉知識,顯然金女說詞不足採信,依法提起公訴。

►含燕窩、雪蛤,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澎潤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