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燒傷「自己走上救護車」 八仙塵爆女大生獲賠1346萬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傷患躺滿草地。(圖/記者陳明仁攝)

▲八仙塵爆意外時,多名傷者待援,女大生林誼全身90%燒傷仍奮力走到大門上救護車就醫。(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015年八仙樂園塵爆案造成486人死傷,其中當時還在念大學的女學生林誼,全身90%燒傷,卻忍著劇痛,奮力走到大門,擠上救護車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尚未完全復原,林誼委託律師向八仙樂園請求損害賠償,士林地院31日判決,主辦單位玩色創意、瑞博國際和負責人呂忠吉連帶賠償林誼與家人共逾1346萬元。

林誼是在即將升上文藻大學3年級的暑假,和高中同學相約,2015年6月27日到八仙樂園玩,沒想到卻遇上塵爆地獄,林誼全身嚴重燒燙傷,靠著堅強的意志力,獨自走到樂園大門,坐上已經擠滿傷患的救護車,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插管急救,幾天後轉回家鄉台南成大醫院。

士林地院在31日判決玩色創意、瑞博國際和負責人呂忠吉要賠償林誼1146萬元,賠償林誼父母各100萬元,總計1346萬元之前,已經陸續對另外10名被害人共可獲賠6000多萬元,其中僅有傷者黃映心求償案,經法官認定八仙樂園有義務提供入園民眾安全環境,要連帶賠償600多萬元,其餘案件中,八仙樂園都獲判免賠。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OL遭前輩「壁咚」才脫險 又在車上被亂摸…回家見未接來電哭了

首例!吹「氣球」害命 同事分享笑氣不報案⋯過失致死起訴

「血染全台」男冤喊被盜帳號:我在騎車 2嫌轉證人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