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抽「網紅入門先當義工」 「在不瘋狂」告洛克求償200萬敗訴

▲洛克(左)離開在不瘋狂後挨告,審理間本本也陪同出庭 。(圖/翻攝自Facebook/阮奕嘉-洛克)

▲洛克(左)離開在不瘋狂後挨告,審理間本本(右)也陪同出庭 。(圖/翻攝自Facebook/阮奕嘉-洛克)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日前出走成員爆料、與老闆互嗆引起熱議,老闆Ares砲轟前團員洛克、本本之餘,更爆料洛克婚內與本本交往才離婚,事後再告洛克違約求償200萬,北院31日判「在不瘋狂」敗訴,洛克免賠。

「在不瘋狂就等死」在Youtube一度是熱門頻道,自2018年成員陸續出走、拍片爆料「惡老闆」行徑後,即使訂閱仍有95.2萬,但近幾支片觀看數僅1、2萬,態勢已大不如前,甚至被網友揶揄「在不解約就餓死」。

「在不瘋狂就等死」原公司「瘋狂概念」,主張洛克於2018年簽7年約至2025年,約定期間公司抽6成,不料洛克卻在2018年12月間,違約提前終止,求償200萬元違約金。

洛克表示,他在公司期間收入極低,每月僅4千到1萬薪資,許多業配更是一毛都沒分到,才讓他不得不離開;瘋狂概念公司對此表示,是因內規「粉絲不到3萬」不分錢,才讓洛克剛加入時沒酬勞。

法院認為,瘋狂概念公司部分工作沒給洛克酬勞,提出的「3萬粉絲」內規,也沒足夠證據佐證,認定瘋狂概念違約在先,洛克提早解約合理,判他免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