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突然出現恐怖巨浪! 慢跑男瞬間被捲走...只剩同事呆站原地

半路突然出現恐怖巨浪! 慢跑男瞬間被捲走...只剩同事呆站原地。(圖/翻攝自twitter/IKER AGIRREZABALA)

▲男子跑到一半,周圍突然出現恐怖巨浪。(圖/翻攝自twitter/IKER AGIRREZABAL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28歲男子近來在巴斯克自治區(Basque Country)慢跑時,當地天氣受到暴風貝拉(Storm Bella)影響,突然出現恐怖巨浪,瞬間就將在堤防上的他吞噬,恐怖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

當地媒體報導,身為賽艇運動員的阿雷特克斯(Oinatz Arretxe),28日與6名同事們在奧里奧市(Orio)進行訓練時,海岸突然湧起一陣陣恐怖巨浪,宛如災難片一般瞬間把跑在前頭的2人吞噬,然而大浪消失後他卻不見人影,只剩下另外一名同事呆站在原地。

慘被巨浪打落的阿雷特克斯當場失去意識,幸好立即被同事與海岸巡邏隊員救出,緊急送到多若斯迪亞(Donostia)醫院,發現他頭部受到撞擊,脛骨與腓骨也有骨折,需要緊急接受手術。當局目前已對暴風貝拉在當地發布紅色警報。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