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太陽之家 蓋一棟房子送給美女母子

文/賴賴

▲▼太陽之家。(圖/yahoo)

瘋言瘋語:

家庭倫理劇情電影,重點在描述人性光輝的一面,雖然有點童話但仍然好看,畢竟電影就是要帶給人類希望,而以蓋房子過程來強調家庭關係的衝突妥協和解,相當有意義,雖然這片劇本內容稍嫌平淡,不過許多大牌加持,使得電影商業性提高,因為這些演員會想來看看這是怎樣的故事,整體感是好看的。

看電影便可發現,日本的房子實在比台灣便宜太多,所以可以行善蓋房子給需要的弱勢人口住,這在台灣根本是天方夜譚,而透過蓋房子的過程,使得家庭分子緊張關係溶解,為有意義的共同目標努力而獲得更多正能量,化解誤會冰釋前嫌,還是蠻有意思的,適合打發時間的作品。


片  名:太陽之家
英文片名:Family Bond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  長:02時02分
導  演:権野元
演  員:長渕剛(Tsuyoshi Nagabuchi) 、 飯島直子(Naoko Iijima) 、 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 永山瑛太(Eita Nagayama) 、 山口麻友(Mayu Yamaguchi)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大綱

把眼睛閉上,就能慢慢看見將來會蓋在這裡的房子喔!

信吾(長渕剛)是鎮上首屈一指的木匠工頭,給人滿滿「硬漢」印象,渾身散發職人光采的他,同時也是個古道熱腸的男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帶給所有人快樂與滿足。他有一位能幹的妻子美沙希(飯島直子),以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柑奈(山口麻友),三人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

直到某天,信吾在工地遇見了美女保險員芽衣(廣末涼子),芽衣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龍生相依為命。總是對美女無法招架的工頭大叔,不僅買了保險,還莫名答應芽衣把龍生帶回家照顧二個星期。面對害羞內向、缺乏父愛的龍生,信吾決心要好好鍛鍊龍生,讓他成為一名正港的男子漢。龍生逐漸敞開心房,真心愛上這個像是「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

隨著兩人感情愈來愈好,信吾默默作出了一個決定,要為芽衣和龍生母子親手打造一間房子,卻也因此和妻子、女兒,以及徒弟高史(瑛太)關係陷入緊張,直到某天,一名自稱是龍生父親的男人突然出現…。

▲▼太陽之家。(圖/yahoo)

▲夫妻都是古道熱腸的好心人。

▲▼太陽之家。(圖/yahoo)

▲孤兒寡母令人心疼。

▲▼太陽之家。(圖/yahoo)

▲蓋一棟房子送給母子,也意外和自己養子和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