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冒出白煙 消防員迅速熄滅準備收隊…轉頭驚見女子死在房內

▲▼住宅火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準備入內打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棟民宅2樓上午11點多冒出陣陣白煙,路人經過見狀急忙報案,消防員迅速進入現場,發現房間電視機起火燃燒,立刻灑水灌救,沒多久就把火勢熄滅;白煙漸漸散開,消防員剛回報無線電,「未發現人員受困」,下一秒轉頭發現床上還躺著一名無生命跡象的女子。

房東解釋,該戶為1家3口(89歲老婦與兩名60多歲的子女)向他承租;案發當時,老婦人躺在床上休息,電路疑因故障走火,電視機瞬間燃燒,子女剛好不在家,導致老婦發現異狀時已來不及逃跑,被高溫濃煙嗆暈,胸口跟手掌遭火吻。

雖然燃燒面積僅3平方公尺,但現場濃煙密布,因此消防員在打火的過程中未發現婦人,直到火勢熄滅後,才發現已無生命跡象的她,迅速將其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一家三口為低收入戶,案件發生後,社會局給予傷心欲絕的子女1萬元慰問金,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消防員迅速把火勢熄滅,回報無線電,「未發現人員受困,現場已處理完畢」,但就在離開之際發現躺在床上、已無呼吸心跳的婦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住宅火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