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在街上晃…見86歲老翁突然火大!揮拳把人打到顱內出血倒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名喝醉酒在街上晃,還隨意出手攻擊路人!86 歲的老翁無辜被打趴,其手部挫傷還顱內出血!警方到場將失控的男子壓制,帶回派出所調查,發現動手的跟被揍的雙方互不認識,男子只因被老翁看了一眼就不爽,進而揮拳傷人,超瞎的理由令警方搖頭,受害老翁的家屬將提出傷害告訴。

▲▼醉漢將86歲老翁打到顱內出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醉漢(紅圈)跨出弓箭步,以一記右直拳將彎腰拾帽的86歲老翁打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63歲鄭姓阿伯喝醉酒走在中華路與光明路口,覺得86 歲宋姓老翁一直在看他,看到他心裡發寒,上前嗆了句「跨沙啦!」雙方發生拉扯,宋翁的帽子掉到地上,他彎腰去撿,鄭伯跨出弓箭步打出一記右直拳,宋翁頭部受到攻擊後倒地。路人見狀急忙報案。

警方到場迅速將鄭伯壓制,調查才知當事雙方並不相識,只因一個眼神竟演變成如此局面,所幸宋翁無生命危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家屬目前只希望宋翁趕緊恢復健康,將在出院後提告。

▼警方到場將醉漢壓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將醉漢壓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