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恐怖!行車紀錄器「鬼影」驚現...詭異過馬路3秒內突消失

▲▼行車紀錄器影像中,突然出現一道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CH6)

▲行車紀錄器影像中,突然出現一道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CH6)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在台灣,公路上的靈異事件時有所聞,尤其半夜的北宜公路曾傳出駕駛人夜半看到身邊飄著綠光的路人揮手、或是路邊燒金紙,十分驚悚。然而泰國日前也傳出類似傳聞,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中,似人又似鬼的「半人形」鬼影突然現蹤,時間僅3秒,由於其軀體不完全,簡直讓泰國網友嚇破膽。

根據被騰訊收購的泰媒《Sanook》報導,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在軟體抖音(TikTok)上爆紅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在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中,該汽車安穩行駛在某條黑夜的道路上,然而一個只呈現下半身的「人影」卻突然現蹤在馬路中央,且過完馬路後當場消失不見,其行蹤太過詭異,使得連一些鐵齒的泰國網友,都不由得相信這股「超自然」的靈異力量。

有網友堅信影片中的似人似鬼的黑影絕對不單純,不過也有較理智的網友認為是光影折射,甚至有人認為該段影片造假的可能性較高,事前計畫讓扮鬼者穿上黑衣後越過路中央,並將該段影片後製加工,企圖透過驚悚懸疑的靈異氣氛增加點閱率與關注。

►攜20佳麗爽飛德國渡假!泰王荒淫「遠距治國」 憤民掀學運喊下台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雙認證!雙樂纖含綠茶、山苦瓜、山茶花種子萃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