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恐成洋基最大威脅! 藍鳥出手積極搶雷瑪西烏

▲▼ 金手套二壘手雷瑪西烏(DJ LeMahie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雷瑪西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洋基多次表態休賽季最重要的,就是簽回明星二壘手雷瑪西烏(DJ LeMahieu),不過雙方續約談判陷入僵局,據《ESPN》透露,現在倒是多倫多藍鳥比較接近簽下他。

先前雷瑪西烏經紀團隊為這位32歲客戶向市場開價5年1億美元長約,儘管洋基有意帶回,但傾向以短約的形式,而《NJ.com》記者庫提(Brendan Kuty)報導,洋基目前所開出來的條件至少還有2500萬美元的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洋基,藍鳥也對雷瑪西烏相當有興趣,幾天前藍鳥游擊手畢切特(Bo Bichette)才在節目中喊話,希望能和雷瑪西烏組成最強二游,今據《ESPN》記者派桑(Jeff Passan)揭露,消息人士表示,藍鳥也要搶雷瑪西烏,可能成為洋基最大的威脅者。

另外派桑也指出,藍鳥對怪投鮑爾(Trevor Bauer)、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明星游擊手林德(Francisco Lindor)都相當有興趣。

藍鳥多是年輕有潛力的球員,上季就闖進季後賽,若是下賽季能有更有經驗的資深球員加入,對於衝擊冠軍也增添更多籌碼。

關鍵字: 多倫多藍鳥雷瑪西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