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上門見他全裸!Whoscall竟被改名 他崩潰傻眼:怎麼了嗎

▲▼ 外送員,外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送員遇到全裸客人出來超傻眼。(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網友在「靠北熊貓 2.0」發文抗議,他表示自己習慣全裸在家,卻在Whoscall發現自己電話被改成「全裸取餐請小心」,讓他超傻眼火大「要怎麼樣才能改回來?」網友看完也笑倒,但也表示「以後送餐去你家需先報警陪同」。

原PO發文怒寫道,「我習慣在家中全裸,這讓我感到自由與安全,我叫外送取餐時當然不會特地穿上衣服,否則會讓我感到拘束與限制,結果我今天發現我電話號碼的Whoscall名牌不知被哪個外送員改成『全裸取餐請小心』,我真的很火大,這樣不是會被我朋友以為我是變態嗎?要怎麼樣才能改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事態嚴重,甚至被誤改,氣得上網發洩並求解。很多網友看了笑說「你知道這樣算性騷擾嗎?」、「如果是我送一定拍下來傳群組讓大家知道」、「如果是女的,我無所謂」、「我應該也會嚇到,不管長相如何?」、「你的自由跟安全也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啊」、「好歹穿個衣服取餐」、「請把電話號碼給我,我去查來笑一下」,也有人認為萬一是女外送員,撞見男客人全裸不太好。

據了解,若有讓他人感受恐懼或影響到他人工作等行為,可能構成《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

●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

本法所稱性騷擾,係指性侵害犯罪以外,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以該他人順服或拒絕該行為,作為其獲得、喪失或減損與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有關權益之條件。

二、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

►速乾涼爽平口褲3件特價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