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大當機!YouTube猴子修理工卡死 網一片哀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Google於14日晚間出現當機狀況,除了搜尋引擎之外,Google play、Google mail全都無法開啟,且YouTube也處於「猴子修理工」的當機畫面。據悉,目前Google還未做出回應,詳細後續還有待追蹤。

據悉,疑似為Google Chrome網路瀏覽器出現問題,以火狐瀏覽器等其他瀏覽器打開便沒有問題,但YouTube的APP依然可以正常觀看影片。

快訊/Google大當機!Youtube猴子修理工卡死 網一片哀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發現當機後,立刻在PTT發文求救,「Youtube也進不去@@」、「我的也進不去」、「我以爲只有我中毒」、「天網甦醒了啦」、「我的猴子怎麼還沒趕到」、「難怪一直叫我登入雲端串流」、「還好大家都是QQ我整個嚇死」。

據Downdetector網站顯示,YouTube於14日晚間7時48分開始出現大量錯誤回報,短短1小時全求回報量高達8萬5000多筆,有49%的人為網站出現問題、45%的人看影片時出錯、5%的人無法登錄。

►燕窩飲+龜鹿飲禮盒1880元→990元!

►不能看YT可以來聽Podcast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