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只有2次!人妻崩潰「老公軟掉」 法官聽錄音檔判離婚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夫妻兩人因老公性功能障礙,起過多次爭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彰化的人妻小花(化名)和老公結婚6年,這段期間只發生過2、3次性行為。為此,兩人鬧得婚姻生活相當不愉快,小花多次叫丈夫去就醫求診,換來的卻是冷漠以待,甚至是惡言相向,最後不得不走上法院。

據彰化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夫妻兩人2013年在國外舉辦婚禮,在當地生活1個月期間,只發生過2、3次性行為,且男子因性功能障礙無法正常勃起,僅能草草完事。

夫妻倆回台至今未發生過性行為,以致小花養兒育女的願望落空,雖然中間曾多次和老公溝通,希望他能到醫院檢查治療,但對方只是一再逃避問題,不願面對,多年下來只勉強看診1次後就拒絕治療。此後,老公就不斷晚歸,甚至遲至凌晨12點、凌晨3點才回家。雖然夫妻同住在一屋簷下,卻各睡各的,兩人的婚姻生活已不復從前。

▲▼醫院,醫生。(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小花多次叫丈夫求診,但老公6年來只勉強看過一次門診。(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小花叫老公看醫生時,老公不僅惱羞成怒、出言恐嚇,或強行指侵,讓她生活於恐懼與驚嚇中,相當崩潰。小花向親友求助,找來了父親和丈夫商談離婚事宜,丈夫又再度出言要脅,要「拿刀殺殺死(台語)」、「她就不要給我機會,我就把妳殺死比較快」等語。

最終小花不得不告上法院,彰化地院依照兩人協商離婚時的吵架錄音檔,以及小花和親友訴苦的LINE對話截圖判定,兩人已無婚姻之實,形同陌路,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