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妻囂張出軌網友!尪「毀滅性復仇」獲法院力挺 她下場超慘

▲▼ 空服員,空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貌空姐妻出軌,丈夫氣炸報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正妹李娟(文中均為化名)是一名空姐,日前她將自己的丈夫告到了法院,理由是侵犯名譽權。在她看來,這段時間遭遇到的倒楣事,都是丈夫楊軍造成的。原來,楊軍發現妻子和別人的曖昧聊天紀錄後,一氣之下截圖傳到了親友群組,還向妻子的公司舉報她出軌。

據《瀟湘晨報》報導,楊軍偶然發現,妻子與一名男子聊天非常曖昧,因此大受刺激。情緒失控的他將相關聊天紀錄截屏,傳到親屬群組泄憤,並發表了過激言論。此外,他還根據李娟與該男子的曖昧聊天紀錄,實名向妻子的公司投訴,怒斥「李娟與網友開房出軌」。

李娟的職業是一名空姐,因為楊軍的舉報,她被暫時停職了。她認為,楊軍通過微信等方式向她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單位傳送侮辱毀謗她的訊息,致使自己及家人因此遭到巨大的精神傷害。

李娟一氣之下將丈夫訴至長沙市雨花區人民法院,要求對方公開賠禮道歉、消除其言行所造成的惡劣影響,並恢復她的名譽,同時賠償1.5萬元(人民幣,下同)損失。

到底丈夫的行為算不算侵犯名譽權?近日,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的一份二審判決書給出了答案,丈夫行為應該被批評教育,但是情有可原,不屬於侵權。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