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濕姬米砂進軍AV圈!和孫安佐約砲墮胎被罵爆想隱退 整型後重生

▲米砂FB粉絲專頁突遭刪。(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米砂和孫安佐約砲事件曝光後,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Youtuber「老濕姬」米砂一直以來影片風格都以兩性、成人話題為主,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大尺度辣照,現在她又跨足AV產業,當起影片監製,成功引起話題,首支影片就創下熱銷8000支的好成績。

米砂去年底和孫安佐鬧得沸沸揚揚,先是有約砲事件、被傳有「親密片外流」,接著更爆出拿掉孫安佐的小孩,又和孫當時女友阿乃鬧起三角關係,事件接連傳出招惹網友罵聲連連,米砂也曾說「要放棄網紅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砂成為話題焦點後,一度憂鬱症發作、情緒崩潰,沉寂了1個月,又突然在ig發文公開介紹新男友,更大方坦承去整型「削骨」了,將以全新的姿態繼續在網紅界發展。

▲米砂FB粉絲專頁突遭刪。(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米砂整型後重新出發,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到了今年5月,米砂透露自己將進軍AV界,當起台灣色情片產業的領頭羊,並稱要像日本一樣蓬勃發展,除了寫腳本題材,她本人也會到片場「親自指導」。

關於家人的看法,米砂則透露,她小時候就喜歡看色情漫畫,後來自己也在畫,「家人都知道我腦洞多大,只是現在改去拍真人而已,好像沒什麼差。」

▲▼             。(圖/翻攝自YouTube/Misa米砂)

▲米砂親自向女優教學。(圖/翻攝自YouTube/Misa米砂)

米砂的第一支AV上線後,果然不負眾望熱銷8000支,也有不少粉絲期待米砂能親自演出,但她目前沒有這個打算,直說「可能下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