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性侵女童致脫肛!他拿掃把「戳瞎」寵物犬撞牆亡 前科達17項

▲▼趙斗淳案曾被翻拍成電影《希望:為愛重生》(原文譯《素媛》,소원)。(圖/翻攝自dongyoungsang/mbc/naver movie) 

▲趙斗淳有高達性侵、殺人等17項前科,且還親手虐死家中飼養的狗。(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淫魔」趙斗淳(조두눈)於2008年在京畿道安山市教會廁所性侵女童娜英(나영이,化名),外傳過程中曾咬下女童臉龐、抓頭顱撞馬桶水箱,使用馬桶吸汲器,並將大量冰冷自來水強行灌入女童體內,事後在法庭上稱自己「酒醉犯案」才獲法官僅判12年徒刑,然而其血腥、暴力的惡劣行徑其來有自!有消息指出,有多項犯罪前科的趙斗淳,更曾有多次酒後虐待寵物犬致死的紀錄。

根據韓媒JTBC時事分析節目《李圭淵的時事焦點》(Spotlight),趙斗淳在性侵女童娜英之前,曾有過多次性侵、殺人等高達17項的犯罪前科,甚至就連家中飼養的5隻狗也不放過!他在連續2次喝醉酒後,順手抓起小狗往牆壁重重扔擲,造成小狗慘死,還曾經拿起掃把長棍直戳寵物犬的眼睛,致使其失明死亡。

▲▼趙斗淳抓起小狗,將其頭部朝牆壁扔擲。(示意圖/CFP)

▲趙斗淳抓起小狗,將其頭部朝牆壁扔擲。(示意圖/CFP)

然而對於自己殘忍的行徑,趙斗淳竟然聲稱因為喝酒喝到「斷片」,根本不記得曾做過這些行為,直到早上看到家中寵物犬慘死,向妻子一問之下,才知道自己便是殘忍虐待、殺害動物的罪魁禍首。

從以上種種犯罪行徑分析,趙斗淳在酒後經常過出失控的殘忍行徑,對此犯罪心理學者權一容(권일용,音譯)感到相當憂心,表示知名連環殺人魔姜浩順(강호순)、柳永哲(유영철)在還未開始殺人前,都是以虐殺動物做為正式犯案前的暖身操,「趙斗淳透過殘忍行徑來發洩自己的情感。」。

兒童精神科醫師申宜真(신의진)表示,「趙斗純為了清除廁所留下來的大量血液、精液,竟然將大量的冷水灌入娜英的體內,那時候是冬天耶!娜英如果最後沒被人發現,很有可能當場休克死亡。而趙斗淳拿掃把戳瞎、害死狗的行為與這又有何異?這突顯出趙斗淳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異於常人的攻擊性。」

►性侵女童致肛裂!68歲趙斗淳獄中「打手槍」慘遭抓包...12日出獄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溫和美白!幫你修復敏感性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