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演了 命理老師曝:川陣營將使出「殺手鐧」撥亂反正

▲▼川普認為喬治亞州選舉充滿弊端,在訴訟中要求重新舉辦總統選舉。(圖/路透社)

▲川普陣營的動態仍就引人注意。(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國內問題多,紐約州上空日前傳氣爆巨響,對此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以卦象角度切入解讀,聲稱根據易經演繹,美國總統大選還會出現新狀況,現任總統川普可能不演了,準備祭出殺手鐧。

高煜霖5日在臉書粉專「易經粉絲團」貼出長文,指紐約在美東時間2日下午傳出氣爆巨響,無獨有偶,當天川普正好發表預錄的全國演說,並稱「這大概是我所做過最重要的演說」。對此,高煜霖聲稱自己從卦象解讀出,川普可能「不會再演了」,意指川普陣營將祭出殺手鐧,擴大逮捕其所聲稱的選舉舞弊相關的人,或透過動用總統職權,宣布類似限制令、準戰爭動員令、緊急命令等方式,證明自己是對的。

從「留連」的掛頭「帶枷鎖入獄」,高煜霖判斷川普此前已經逮捕了一些人,而這些人可能和選舉舞弊有關,或許是策劃者或背叛者。至於「官事只宜緩,去者未回程」,他則在解讀後建議川普陣營「要有耐心」,目前還在跑流程、釐清事證,不過從河圖洛書研判,本月15日結果就會揭曉明朗。

高煜霖稱一句噬辭「急討方心稱」,顯示川普團隊已經等不及了,可能會急於動用總統職權,而且贏得最後勝利的機會還相當高。

另外以方位取卦來進行分析,高煜霖根據「山火賁」研判,應該是拜登團隊有「事蹟。快要敗露,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來掩飾這個會撼動結果的「事蹟」的現象。

究竟川普是否如卦象做出非比尋常的舉動,證明選舉舞弊進而如高所說「撥亂反正」,而拜登團隊又是否有「事蹟」敗露欲蓋彌彰之象,時間會證明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