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睽違3年開唱爆「險出意外」 差點摔下高台...全場嚇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李翊君今(5日)開唱,也是她相隔三年的演出,一口氣連唱30首經典情歌,不過李翊君驚爆,開場時人差點從高台上摔下來:「前2天彩排都沒那麼緊張,剛剛在高台,還好後面有個架子,我就趕快抓住。 

▲▼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day1。(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翊君今晚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day1。(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翊君「翊如既往演唱會」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接連以《永遠永遠》、《這樣的我》和《沉默的祝福》、《愛不釋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她表示自己緊張到腿一直發抖:「記得三年前在這邊開演唱會,那天雨下很大,剛剛好前段時間又有颱風,心裡忐忑不安,想說會有人來嗎?今早我出門雨又很大,但不知道外面現在情況怎樣,如果還有,我要謝謝大家,每次我辦演唱會都下雨。」並且深深地向台下觀眾一鞠躬,表達謝意。

▲▼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day1。(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翊君相當感謝粉絲冒雨來聽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翊君啟用大型LED螢幕和地屏,打造豐富的視覺饗宴,她過去相當排斥跳舞,這次找來專業老師特訓2個月,載歌載舞只為了呈現完美效果;病情商服裝設計大師林薇,為演唱會打造舞台華美服裝。李翊君笑說:「看到賺到,保證超精彩,但也謝謝歌迷朋友們,在今年這麼艱難的一年,願意來現場聽歌。」

▲▼潘若迪出席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day1。(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若迪、動力火車來看李翊君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動力火車出席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day1。(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