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少婦帶14歲小鮮肉回房壞壞 陪審團因一句話判無罪

▲▲文森常PO自拍性感照。(合成圖/翻攝自推特Teah Vincent)

▲文森常PO自拍性感照。(合成圖/翻攝自推特Teah Vincent)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現年32歲的少婦文森(Teah Vincent),在2018年與一名14歲的的青少年發生性關係,事後少年母親知情後上門質問並上法院控告。文森指出,「因為少年外貌較為早熟,且當時宣稱自己已經16歲,才會與他發生關係」。最終陪審團採信文森的說法,判她無罪。

綜合外媒報導,文森是午列斯敦(Woolaston)的居民。2018年秋天一日下午5點多,她在公園看見兩名青少年盤球奔跑的美姿,便上前搭訕並邀情回家休息,不料事情閒聊不久,便將其中一位14歲的青少年帶回房間發生關係。

事情曝光後,少年的母親到文森家質問,等文森打開門她劈頭就問「我聽到妳和一個男孩發生性關係是他X的怎麼回事?那是我兒子!」當她揚言要報警時,文森回答「那就去找他X的警察過來!」

據報導,在法庭上兩人均坦承有發生關係,不過文森強調,當時與她發生關係的青少年,聲稱自己已年滿16歲,不然自己一定不會發生關係。經過法院調查,青少年在臉書上所設定的年紀,也已經超過16歲的限制,確實有謊稱的嫌疑。

陪審團綜合調查與文森的說詞,在3日經過1小時又4分鐘的審議過程後,最終判定她無罪。文森坦言,雖然最後還給了自己一個公道,不過在這兩年的期間,自己的生活完全被毀了,不但失去了原有的工作,還必須接受外界的指指點點和異樣的眼光,現在只想將所有的精力,放在陪伴孩子身上。

►蜂蜜氣泡水每瓶15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