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氏幽默!大玩有獎徵答 民眾搶答馬英九笑喊「獎品廟方出」

▲▼馬英九、江啟臣出席「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聖誕千秋暗訪夜巡祭典」。(圖/記者莊喬迪攝)

▲馬英九出席「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聖誕千秋暗訪夜巡祭典」。(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立委蔣萬安5日一同出席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聖誕千秋暗訪夜巡祭典」。馬英九在參拜後致詞時突然大玩有獎徵答,信眾紛紛搶答後,馬笑著說「那獎品青山宮來出!」全場笑翻。

馬英九致詞時詢問現場信眾,「知不知道青山宮主祀哪尊神明?姓甚麼?」當信眾回答出正確答案靈安尊王後,馬追問「靈安尊王是哪個朝代的人物?」並叫大家趕快查詢Google,民眾搶答後,他卻開心的說「獎品由青山宮出!」

馬英九說,他是在艋舺長大的孩子,就住在離青山宮很進步約十分鐘的地方,兒時常常跑來花燈,因此很有親切感,並稱自己小時候長得白白胖胖的,就是青山宮的緣故,後來他擔任台北市長時,也跟文建會合作,一起把廟整修了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