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單日確診飆破22.5萬!感恩節趴趴走「1個月三度破20萬」

▲▼ 新冠肺炎,美國,口罩。(圖/路透)

▲美國疫情又起,但感恩節仍有許多人到處趴趴走。(圖/路透)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仍不見趨緩,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美國在過去24小時內的新增確診病例高達22萬5201人,也是近一個月來第三度破20萬,目前全國確診病例超過1434萬人,死亡人數近28萬人。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在過去一個月內,24小時內新增的確診人數已經3度飆破20萬人,更在本月3日超過21萬,雖然當局已經不斷呼籲民眾待在家中防疫,但上週碰上感恩節假期,許多民眾不顧疫情仍出門和家人相聚,也是造成防疫失控的原因之一。

報導指出,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目前全國確診人數共達1434萬3430人,死亡人數為27萬8605人,兩項數據皆為全球最高;且美國早在2日就創下紀錄,分別為單日死亡數達2760人,創下春季疫情爆發以來新高,當天一共增加了19萬6227例,也創下單日新增病例數量的世界紀錄,住院人數首次超過10萬;而紐約州目前有3萬4793人死於新冠肺炎,是全國最嚴重地區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