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繼爭取陳偉殷 阪神再鎖定韓職MVP與20勝洋將

▲阿爾坎塔拉(左)和洛哈斯(右)。(圖翻自斗山熊FB粉絲團(左)/翻自KT巫師FB粉絲團(右))

▲阿爾坎塔拉(左)和洛哈斯(右)。(圖翻自斗山熊FB粉絲團(左)/翻自KT巫師FB粉絲團(右))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近3年戰績進步神速,從2018年墊底到2019年排名央聯第3,今年球季更是奪下央聯第2,但由於新冠肺炎影響,央聯取消高潮系列賽,讓他們本季無緣日本一冠軍戰。

阪神虎季後將韓職MVP洛哈斯(Mel Lohas Jr.)與今年在韓職繳出20勝的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為重點補強對象,阪神頗喜歡從韓職挖腳,如2013年簽下的吳昇桓,他也在2014、2015連續2年奪下央聯救援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T巫師洛哈斯今年出賽142場繳出47轟、打擊率0.349與135打點的成績,也讓他奪下全壘打、打擊率、打點三冠王以及韓職MVP。斗山熊的阿爾坎塔拉今年初賽31場主投198局繳出20勝2敗、防禦率2.54與182次三振的成績。

但根據韓媒指出不只阪神虎想簽下這兩位大將,其中斗山熊與KT巫師也在尋求與這兩位選手續約,日職球隊也還有巨人隊想將兩位選手納入旗下。阪神財務長也表示「球團十分重視洋將的水準,大多在韓職有好成績的選手到日職都不必做太大擔憂,一方面也不用擔心飲食不習慣,而且他們大多都有強大的自尊心想戰勝日本選手。」

網友國外囤貨35條,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