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拉德天天「熱線」生效 甜瓜安東尼:我可以打替補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表態本季願從替補角色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在闊別NBA超過一年時間,一度無球可打窘況的「甜瓜」安東尼,在受到拓荒者青睞回歸後,展現沙場老將價值,也幫助球隊順利挺進季後賽行列。休賽季安東尼選擇以一年老將底薪回歸,球隊一哥里拉德就透露,「賽季結束後,自己幾乎每天都和安東尼聊天,表達希望他回歸態度。」安東尼也強調,「為了球隊,本季就算擔任替補也可以!」

2019-20賽季,安東尼在拓荒者繳出15.4分、6.3籃板、1.5助攻,稱職扮演球隊穩定軍心角色,招牌的中距離跳投,也帶給拓荒者進攻段不小助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拓荒者陣中王牌球星里拉德受訪時就透露,「我在休賽季期間,幾乎天天都和安東尼聊天,也向他表達了自己希望他回歸的想法,並且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對於拓荒者上季的知遇之恩,安東尼也透露,「自己可能在新賽季以替補身份出賽!但這不意味我不是實際上的先發,我們不可能讓里拉德或麥卡倫打替補。」

「雖然我在火箭嘗試過擔任替補,但那僅僅7到8場比賽,我不可能說這樣的決定不艱難,我可以輕鬆放下驕傲和自我,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尤其是對我而言,但我們會讓這一切奏效的。」

▲拓荒者里拉德、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透露,休賽季幾乎天天和安東尼聊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關鍵字: 安東尼甜瓜拓荒者里拉德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