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未來動向 美媒建議天使:去找大谷翔平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年球季結束後,與球隊7年合約走完,未來動向引發外界關注,美媒《Bleacher Report》建議田中去天使隊找好友大谷翔平。

賽季結束後,田中將大未收到洋基合格報價,外媒推估洋基可能在盤算以低於1890萬合格報價的1200到1400萬美元簽回這位31歲右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有馬丁卻認為,或許剛換老闆的大都會,會是田中很棒的新東家。美媒《Bleacher Report》今天撰文表示,田中應該去天使隊,原因是他曾有過奪冠經驗,可以為天使帶來效益,而天使從2014年後就未再有過季後賽經驗。

天使陣中有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外媒透露田中自2010年代初在日本就認識大谷翔平。

2013年全季24連勝後風光赴美,田中將大以7年1.55億加盟洋基。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洋基搶進季後賽,但田中將大表現不盡理想,累計8局失11分,本季隨著洋基分區冠軍戰敗給光芒而告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