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瑪西烏目標爭取5年1億美元大合約 洋基想帶回但非長約

▲▼雷瑪西烏(DJ LeMahie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瑪西烏(DJ LeMahie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獲得美聯年度MVP票選前4的雷瑪西烏(DJ LeMahieu),無疑是今年自由市場最熱門的二壘手,他的經紀人5日放出消息,目標幫他爭取5年1億美元的大合約。

根據《YES Network》記者柯瑞(Jack Curry)報導,雷瑪西烏的經紀人目標爭取5年1億美元合約。柯瑞補充道,他相信紐約洋基肯定想要帶回雷瑪西烏,但他們提出的條件應該不是雷瑪西烏團隊希望的5年長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瑪西烏本人也有強烈的意願續留紐約。「我過去也講過很多次了,我想留在這裡,」雷瑪西烏9月時訪問說道,「但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就像我當年也希望留在克羅拉多,但最後還是沒有。」

效力洛磯隊長達7年,雷瑪西烏生涯一直受到傷勢困擾,去年未獲得續約,以2年2400萬美元轉戰洋基,最後證明這是洋基近年最成功的簽約,這位32歲二壘手,第一年就以.327打擊率入選全明星,並獲得銀棒獎、年度MVP票選4肯定,入選年度第一隊,今年繳出.364/.421/.509打擊三圍,OPS高達1.011,蟬聯銀棒獎,並獲得打擊王頭銜,在年度MVP票選獲得第3高票。

不只洋基想要帶回雷瑪西烏,臨城的大都會也有意爭取,另外多倫多藍鳥、華盛頓國民也都對雷瑪西烏表達興趣。

關鍵字: 雷瑪西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