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神祕富商半年被搶2次!教父級盜匪揪團劫2億 3賊起底大有來頭

▲▼62歲別墅大盜潘培林到犯案現場模擬侵入過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2歲別墅大盜潘培林到犯案現場模擬侵入過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發生一起3名大盜聯手搶劫富商750萬元,警方獲報後火速3天後破案,結果發現這3名大盜大有來頭,3人都在盜匪界堪稱教父級人物。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位喜好收藏玉石珠寶、沉香、檀木等藝品的沈姓富商,在今年5月、10月各被洗劫,損失1.5億元的高檔沉香、價值600萬元的玉器、珠寶以及150萬元現金等,總計超過2億元。

新竹縣警局新湖分局偵查隊獲報後懷疑2起案件有關連,追查下發現3名盜匪的身分,竟然是台灣著名的「教父級大盜」。根據了解,這3名大盜分別為「別墅大盜」潘培林、「珠寶大盜」陳清課以及「馬3大盜」白鴻勝。

落網的潘培林坦承5月沉香案他有參與,發現沈姓富商是頭肥羊,才會再找陳清課、白鴻勝商議二度下手。同樣落網的白鴻勝則否認有洗劫沈姓富商,把一切責任都推給還在逃亡的陳清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