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扮富商騙砲7網紅 價碼曝光!驚見偶像劇女星「救父援交」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偶像劇女星被假富商以35萬元代價騙上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位送貨員在網路上假冒富商,拿著千元鈔票磚、以一次35萬元代價引誘女模、網紅、女星等陪睡,等睡完後再以各種理由脫身,其中甚至還有女星不僅被騙色,就連錢也被騙走,報警之後才知道,這位假富商已經用類似手法騙了7人。

根據《鏡週刊》報導,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一起假富豪詐財騙色案,主嫌是一位送貨員,本名叫做楊震豪,他涉嫌偽裝香港富商,以35萬元代價引誘網紅、直播主、小模、女星等跟他援交。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星為了籌措父親醫藥費答應富商援交,沒想到被騙財騙色。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其中一位曾經參與偶像劇演出的女網紅,她為了要籌措父親的醫藥費,瞞著男友答應楊震豪援交。楊震豪以IG帳號uncaro10l2傳訊給她表示「上床35萬台幣或2個月四次30萬港幣(折合台幣約109萬)」,表明要跟她援交。

女網紅為了錢答應邀約,沒想到最後不僅沒有拿到錢,甚至還被假富商用一張偽造的匯款單騙走錢。女網紅不甘人財兩失,決定報警處理,這才知道楊震豪原來以此手法已經騙了7人。

根據了解,楊震豪之前就因涉及他案遭判刑定讞,卻未報到執行而遭通緝。檢察官也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其他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