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否認大陸疫苗效力!連勝文酸:民進黨沉溺關門做山大王的快感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疫苗研發近來連傳捷報,部分國家陸續宣布接種,但台灣似乎要等到明年第二季才能順利施打。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4)日發文批評,大部分民進黨高官還沉溺於關起門來做山大王的快感中,沒有認知到國際社會因新冠疫苗發展而產生的重大變化,並呼籲這些人「不要再執迷於大內宣所帶來的歡樂,睜開眼睛看看別人在做什麼吧!」

連勝文在臉書發文說,他能理解民進黨高官因保密,而無法告訴民眾疫苗談判的進度,「但我所不理解的是,民進黨高官不斷的強調『最快』明年第二季台灣可以開打疫苗,那請問:按照正常速度或『最慢』台灣什麼時候才有疫苗?」

事實上,歐美國家在疫苗的生產及配送上都面臨了極大的挑戰,何況是台灣?難怪民進黨的大官不斷的改口疫苗取得時機!

連勝文指出,民進黨基於「反中」的意識形態,而非科學數據,否認大陸疫苗的效力,那麼未來注射了大陸疫苗的人來到台灣,被因政治理由而不予承認,等於這些人沒打過疫苗,「那就還要再關14天,就算身體已經有抗體了,也無法解除各種限制!?」

連勝文續指,若有台灣人基於商務需求,在台灣苦等不到疫苗的情況下,跑去大陸或是歐美國家先行注射疫苗,那這些人回台灣,需不需要再繼續被關14天?「台灣疫情相對穩定,是因民眾的配合與犧牲得來的成果,同樣的措施若是在美國,光是要求帶口罩,就有人拿槍上街抗議了!但總不能因為台灣民眾配合度高,就一直叫大家忍耐吧!」

上述的問題,連勝文認為民進黨高官無法回答的原因在於,「他們大部分還沉溺於關起門來做山大王的快感中,沒有認知到國際社會因新冠疫苗發展而產生的重大變化!所以我要再度奉勸民進黨的大官們,不要再執迷於大內宣所帶來的歡樂,睜開眼睛看看別人在做什麼吧!」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