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人最愛看YouTube MV出爐!前十有3組是女團...演員也入榜了

再次重逢的世界 妮可辣死

韓國這個坑,是掉進去之後再也無法出來;即使多年以後覺得自己抽身,到頭來..

文/妮可辣死

2020年又接近尾聲,YouTube公布新榜單,調查今年韓國人最愛看的國內歌手音樂錄影帶,不愧是享譽國際團體,前10名中BTS防彈少年團與BLACKPINK就各佔兩首歌,相對男團,韓人更愛女團,還有另外2組女團也上榜,也反映了當今韓國歌謠界的人氣,以下就來看看前十名榜單吧!

▲BTS、BLACKPINK。(圖/翻攝自BTS、BLACKPINK臉書)

▲BTS、BLACKPINK分別有兩支MV入榜。(圖/翻攝自BTS、BLACKPINK臉書)

註:本調查為2020年1月1日起至11月15日止發行之歌曲,計算2020年上傳在YouTube各官方頻道的南韓歌手/組合,MV點閱數排行是依據南韓國內點閱,並非總點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 10:Oh My Girl《Nonstop》
女團Oh My Girl今年4月發行的《Nonstop(살짝 설렜어)》以中毒性的旋律獲得好評,1theK頻道總點閱破5000萬。

TOP 9:BLACKPINK《Lovesick Girls》
女團BLACKPINK於10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之主打歌《Lovesick Girls》,才2個月便衝上2.7億總點閱,韓人排名也擠入第9。

TOP 8:羅勳兒《Tes Bros!》
南韓73歲Trot(類似演歌)歌手羅勳兒 (나훈아)被譽為南韓「歌皇」,因電視台在中秋節製作《大韓民國再一次羅勳兒》特別節目再爆紅,寫下29%高收視,等於全韓近三分之一都在看。

TOP 7:曹政奭《Aloha》
曹政奭是榜內唯一演員,擁有好歌喉的他演唱主演的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原聲帶,翻唱團體Cool於2001年的經典名曲《Aloha》。

TOP 6:ITZY《WANNABE》
女團ITZY是榜單中出道年資最短的歌手(將近2年),應證了大勢封號,《WANNABE》則是今年3月收錄在專輯《IT'z ME》的主打曲。

TOP 5:IU《eight》(prod. & feat. BTS of SUGA)
女歌手IU於5月發行數位單曲《Eight》,找來天團BTS的SUGA製作與合唱,果然氣勢驚人,MV在1theK頻道的點閱已經破億,也是榜單唯一的solo女歌手。

TOP 4: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
BLACKPINK歌曲二度入榜,《How You Like That》作為新專輯先行曲,於6月發行至今已累計6.6億次點閱。

TOP 3:BTS《ON》
BTS年初以《ON》盛大回歸,MV將近5分鐘,把場景擴大展現壯闊感,搭配大批舞群更顯氣勢,目前點閱也已經將近3億。

TOP 2:ZICO《Any Song》
今年掀起各種「舞蹈挑戰challenge」的始祖可說就是ZICO,他一首中毒旋律的《Any Song》搭配好記又好學的舞蹈動作,瘋迷海內外!

TOP 1:BTS《Dynamite》
BTS是2020年韓人最愛點閱的MV冠軍,《Dynamite》MV公開僅3個月便創下6.5億次點閱成績,可說是海內外通殺!

▲2020韓人最愛看YouTube MV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2020韓人最愛看YouTube MV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看更多妮可辣死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