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喝茫告白「娶我」!鄭元暢清醒回嗆:我不會孤老終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海芬(海裕芬)堪稱演藝圈廚藝No.1,最近終於推出自己第一本食譜《我一個人,餓了!》,鄭元暢(小綜)還特別點了食譜書裡面的蚵仔煎要來挑戰,只是海芬還怕自己太專業不適合節目走向,沒想到小綜馬上說會煮菜的來到不專業廚房都會歪掉,還企圖把食譜丟掉,搞得海芬笑說:「什麼都要丟,你飛盤社的喔。」沒想到小綜國中真的是飛盤社的,讓大家哭笑不得!

▲海裕芬作客鄭元暢不專業廚房。(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海芬作客鄭元暢不專業廚房。(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小綜從出道到現在的重大活動幾乎都是海芬主持的,無論是粉絲後援會的活動,到小綜退伍後的大型見面會等,以及當初發唱片的記者會都是海芬主持的,回想起當時小綜在後台就緊張到歪掉,連海芬問他話整個人都是呆的,讓小綜笑說:「還是我們今天不要煮菜了!喝酒聊天就好了啦!」

▲海裕芬作客鄭元暢不專業廚房。(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海裕芬作客鄭元暢不專業廚房。(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海芬喝茫大告白。(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試吃滷蛋居然表演一口吞,著實把海芬嚇壞,也讓海芬想起,小綜之前吃她的滷雞爪的時候也是一口吞,兩人下廚前,小綜邀海芬乾杯,不太能喝酒的海芬只能遵守規則,沒想到後面開始小茫後大喊:「鄭元暢我愛你!鄭元暢娶我!老了以後我們乾脆在一起過好了」,難得清醒的小綜馬上嗆說:「我不會孤老終身。」讓海芬大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獨/蔡瑞雪爆分手以綸! 結束初戀「那時候滿受傷的」

黃瑄9個月沒見新加坡尪:東西都被丟掉!自爆結婚3年還單身

趙孟姿甜讚尪許孟哲「神隊友」:對的人不是用找的!

曾莞婷霸氣不婚不生!副業年賺5千萬「豪發年終4個月」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