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航波音777迫降那霸機場!起飛後「左引擎故障」緊急調頭

▲▼日本航空,日航,J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航一架波音777客機起飛後突然發生引擎故障,緊急迫降那霸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航空(JAL)一架從沖繩那霸機場起飛的班機,4日因引擎故障,在起飛後重新調頭,緊急迫降於那霸機場,所幸這起意外最後並未造成任何乘客與機組人員傷亡。根據《日本放送協會》所拍攝到的畫面,機體左側的引擎出現明顯損毀的痕跡。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國土交通省那霸空港事務所表示,該機場4日上午11時半左右,原定由沖繩那霸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904班機,在起飛後突然出現引擎故障的情形,因此緊急調頭返回,並於中午12時24分迫降於那霸機場跑道。

日本航空表示,機上當時共有178名乘客、11機名機組人員,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設置在那霸機場的鏡頭可以看到,事發的日航904班機是波音777機型,機體左側的第一引擎內部出現明顯損壞的情況。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