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包成「白色毛毛蟲」無辜舔舌 媽笑:牠剛經歷了雨中便便

Our little worm after he had to go in the rain ...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歐告堅持在雨天出門便便,回家就被包成一隻「白色毛毛蟲」,牠擺出無辜的表情,讓奴才不禁被這個傻呼呼的臉笑翻。

國外網友@mind_spaces_reddit在社群網站Reddit分享,「我家毛毛蟲在雨中便便後就變這樣了~」,影片中歐告包著白色毛巾,臉上的毛孩看得出沾濕的痕跡,牠一動也不動地定格一臉無辜,還不斷舔舌頭轉動著大眼睛,彷彿有些後悔在雨中出門這個決定。

奴才說狗狗在外弄得滿身泥濘,又全身溼答答,所以必須先用毛巾裹住吸乾水分。有些網友擔心狗狗被毛巾困住才會很緊張,不過奴才表示,「其實牠滿喜歡被毛毯包住的,要是生氣的時候包住會平靜一點,而且只是裹住一下下就吹乾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歐告汪星人汪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