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能力殺全車!38歲男搭火車亂嗆引爆公憤 逃過一劫仍慘崩

▲古姓男子今年6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從板橋南下,行經桃園區時突然向旅客嗆聲「我有能力殺害全車廂的人」,遭旅客向警方報案。(示意圖/達志影像)

▲古姓男子今年6月搭乘自強號從板橋南下,途經桃園時突然向旅客嗆「我有能力殺害全車廂的人」遭法辦。(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古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板橋車站搭乘自強號南下,行經桃園區時突然嗆聲「我有能力殺害全車廂的人」,有旅客聽見後透過手機將古男古怪行徑放在PTT上,立即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古男,鐵路警察獲悉後在中壢火車站將古男攔下訊問,但古卻堅決否認;桃檢4日偵結將古男依恐嚇公眾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8歲的古姓男子今年6月25日上午6時58分在板橋站持悠遊卡搭乘103次自強號列車南下,列車停靠桃園車站時,有旅客聽見在第3車廂古男喃喃自語「我有能力殺害全車廂的人」、「你們全車都被我綁架了」等語,引發旅客心生畏懼,鐵路警察獲報後,在中壢火車站將古男攔查,並帶回中壢派出所訊問。

古男在偵訊時否認有說過要殺害全車旅客的話,列車長也說,未聽聞古姓旅客有說類似的話,警方詢問同車旅客,但當時沒有人說有聽到類似的話,檢舉者也不知去向,所以當時警方訊問古後,只能依違反社維法處罰。

桃檢後來根據鐵路警察事後蒐證、PTT論壇貼文翻拍照片與林姓等4名證人指證,檢方認為,古男所為已涉及妨害秩序罪,偵結依恐嚇公眾罪嫌將古男提起公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拉拉山千年神木驚傳倒塌!樹高14層樓...雨勢不斷釀災封周邊步道

►影/桃園高級農舍藏詐騙機房 2隻狗諜對諜!檢調「黑妹」勝出

►別再爽國庫!國一林口交流道科技執法滿月...這種罰單1.6萬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