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各隊名單93.6%被填滿 林書豪想念北京漢堡「分享冠軍心態」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開啟已超過2周,林書豪仍在苦等機會,他1日曾預告「將有重大決定」,但至今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他3日在抖音上分享自己做漢堡的影片,直呼很想念去年吃的「北京漢堡」,引起球迷臆測他未來是否會回鍋CBA前東家北京首鋼。

林書豪9月宣布離開CBA,希望再次站上籃球最高殿堂,前《HoopsHype》記者肯尼迪(Alex Kennedy)11月22日爆料,有幾支具爭冠實力的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但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的統計,截至4日上午為止,聯盟600個名單上的空缺,93.6%已被填滿,各隊平均已簽下13.8個拿保障合約的球員。

林書豪若想重返NBA,恐怕只能拿訓練營合約,或等其他控衛在訓練營受傷,抓住填補人力缺口的機會。他1日在個人IG回覆球迷時坦言,返回CBA也是選項之一。他3日則在抖音上分享了一段做漢堡的影片,「最近我很想這些北京漢堡,所以我決定自己在家做。」

林書豪還找來姪子試吃評分,結果對方卻說不好吃,讓他只能尷尬苦笑。這段逗趣影片也引起討論,由於他提到「北京」,部分球迷認為這可能是某種「暗示」。

現階段這位台裔控衛仍持續訓練等待機會,他在個人微博發文談「冠軍心態」,「冠軍心態始於你的內心!永不放棄夢想,努力付出,全力以赴。」他提到,自已贏得NBA總冠軍,今年卻輸了CBA冠軍,「但是無論如何,冠軍的心態都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儘管取得了成功,但仍繼續前進,並始終致力於做到最好。」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