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FA截止日 唐川侑己未申請海外自由球員續留羅德

▲羅德隊唐川侑己。(圖/番自羅德隊官方粉絲團)

▲羅德隊唐川侑己。(圖/翻攝羅德隊官方粉絲團)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近年由先發轉任後援的投手唐川侑己在日職FA截止日遲遲未提出申請,在今年球季結束後,羅德持續與他談約,球團似乎開出優渥複數年合約盼留下這位千葉縣出生的強投。

羅德球團表示「已與唐川侑己為合約內容討論許久,可以肯定的是雙方都認為合約內容是令人滿意的,也在申請日前4天,聽到唐川並不會行使FA權力。」唐川侑己是羅德隊2007年高校生第1指名,曾在2011年繳出12勝6敗、防禦率2.41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川雖多次表示要挑戰美國職棒,但近年因傷所困,近3年也從先發轉任後援,今年也特別加練切球作為主要武器,在今年32場出賽奪下14中繼、防禦率僅1.19,也是近3年轉任後援以來的代表作。

由於近年唐川因傷及先發表現不佳,導致年薪等級排在C級,但因今年繳出好投,他相信這是羅德球團為他調薪的絕佳機會,因此在經過一番思考,才決定不行使FA權利。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關鍵字: 日本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