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創意總監任職4年閃離了! 長文曝心聲:過去幾個月很動蕩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法國時裝品牌Chloé傳出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離職消息,震撼各界,稍早Natacha本人也通過IG證實消息,「在過去的四年中,我非常榮幸在Chloé團隊的支持下表達自己的創造力。」而未來該由誰接手創意總監一職,品牌仍未公佈。

▲Natacha Ramsay-Levi    。(圖/翻攝自IG)

▲Natacha Ramsay-Levi 2017年正式加入Chloé,任職創意總監。(圖/翻攝自IG)

Natacha Ramsay-Levi在2002年加入巴黎世家(Balenciaga),效力超過十年時間,從泡咖啡的實習生做起,逐漸在團隊中嶄露頭角,2013年起跟隨Louis Vuitton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工作, 最後於2017年正式加入Chloé,任職創意總監。年僅40歲的她擅長傳達女性自我以及法國浪漫情懷,曾讓Chloé宛如脫胎換骨一般,連品牌行政總裁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 也曾大讚她經驗豐富,處事自信。

▲Natacha Ramsay-Levi    。(圖/翻攝自IG)

▲Natacha Ramsay-Levi 傳達女性自我以及法國浪漫情懷,讓Chloé宛如脫胎換骨一般。(圖/翻攝自IG)

可惜好景不長,稍早品牌透露Natacha Ramsay-Levi離職消息,而她本人也親自發文證實,寫下長文表示:「今天,我辭去了Chloé的創意總監一職,在過去的四年中,我非常榮幸在Chloé團隊的支持下表達自己的創造力,而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健康、社會和經濟都產生動蕩,於是我考慮了自己想在行業中看到的變化,以及如何使它們與我自己的創造力、情感價值更好地保持一致,正是這種反思使我渴望尋求新的機會,最後我對Chloé致上深切敬意。」

回顧Natacha Ramsay-Levi一手打造的2021春夏大秀,10月初在Palais de Tokyo戶外舉行,以別具特色 T恤和連衣裙吸引全球目光,上面印有已故美國藝術家科里塔肯特(Corita Kent)的字句,為貧困、種族主義、戰爭以及和平與社會正義發聲,令時尚迷印象深刻。

►許路兒搶入手!Chloé最萌「焦糖棕」滑雪裝備 羊毛包、水壺袋萌翻

►說.流行/「因為沒錢所以極簡」 他務農出身,30歲就讓Jacquemus爆紅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