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療癒神器「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 東森直銷電商年會強勢開賣

▲▼精油,香氛。(圖/東森直銷電商)

▲東森直銷電商將於3週年年會現場開賣全新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系列」。(圖/東森直銷電商提供)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聞到花香覺得浪漫、聞到森林氣息就感覺放鬆…你可曾注意到香氣不僅帶有記憶點,還能神奇地在一瞬間轉化情緒?市面上許多香氛蠟燭、精油燈等擴香產品大受歡迎,除了在生活中營造好心情,若能以天然成分帶給身體無負擔的方式舒緩放鬆勢必更完美!東森直銷電商將於3週年年會現場開賣全新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系列」,透過百年大廠合作的高品質精油,無論按摩或嗅吸,都能輕鬆啟動大自然的修護力量,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身心靈療癒。

▲▼精油,香氛。(圖/Unsplash)

▲香氣不僅會牽動記憶點,還可以快速轉換情緒。(圖/Unsplash)

植物香氛精油起源相當久遠,過去古埃及人就知道運用雪松、沒藥、乳香等精油來作為木乃伊的防腐,羅馬人更是無論人體、衣物、房間,甚至公共澡堂都充滿了芳香植物的香氣,甚至西元1928年法國化學家Gattefosse 將精油的作用發表在科學刊物,並創造了「芳香療法」概念,至今許多歐美國家也都會運用在心靈療癒上為主,甚至在英國還有受專業訓練的治療師,近年精油在亞洲也已成為一種身心靈療癒的新興文化。

有鑑於現代人緊張且壓力大的生活型態,造成許多身心靈的不協調與健康狀況,因此為「情緒找尋到壓力出口」已經成為重要議題,就像感冒生病會找專業的醫生看診按指示服藥,而身心靈的感冒則可以透過萃取自植物精華的精油,藉由大自然的力量,喚醒並幫助舒緩疲倦的肌膚與壓力。

▲▼精油,香氛。(圖/pixabay)

▲芳香植物薰衣草的香氣接受度高且具療癒力,因此被廣泛運用。(圖/Pixabay)

森美妍運用西方植物芳香療法與東方經絡醫學智慧,將草本植物的力量透過科學、科技把脈,實現真正的「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系列」以純正薰衣草精油及甜馬鬱蘭精油調和出溫暖香甜的氣味,做為百搭萬用的精油基底,再輔以五行概念解決現代人五大狀態,方便使用者在各種生活情境中找到合適的對應精油。

清涼舒暢的「金」以羅文沙葉、迷迭香及薄荷,順暢呼吸宛若隱形防護罩;鎮定放鬆的「木」以佛手柑、甜橙及羅馬洋甘菊輕輕柔柔地安撫情緒;帶來愉悅感的「水」以廣藿香、葡萄柚、玫瑰天竺葵及杜松可平衡男女情緒感受;啟動能量的「火」以雪松、苦橙葉、佛手柑作為溫暖陪伴的力量;具清新感的「土」以肉桂葉、胡椒薄荷、葡萄柚、萊姆及甜橙等可用於舒活調理。

▲▼精油,香氛。(圖/東森直銷電商)

▲「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系列」組合強勢開賣。(圖/東森直銷電商提供)

「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系列」嚴選百年誠信老牌精油廠,以高品質萃取提煉,在呼吸之間注入植物能量,全方位守護5大系統,被選為東森直銷電商2021年明星商品系列,12/5於高雄展覽館現場3週年暨表揚大會現場將結合高科技,以大型薰香機零死角擴散清新香氣,獻給經銷商最難忘的VVIP高端體驗!

✅✅更多年會詳細資訊,請點https://portal.eckare.com/news/139/edit

延伸閱讀: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2020爆發性逆勢成長!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亮點搶先看
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收15億成直銷界大黑馬!年會釋出2021年大利多
東森全球新連鎖積極佈局美、中、東南亞版圖 2025營收挑戰350億
聲林之王、綜藝天王通通都來!2020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活動看點多
敏感肌修護神器 森美妍「極地雪玫瑰」東森直銷年會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