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雙女神」世紀合體! 首度合作竟3秒就落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張語噥和好友采子合作新歌《一點一點》,展現閨蜜情誼的歌曲,兩人都因遊戲「狼人殺」走紅,在今年分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受到注意,因而被鑽石廠商相中發展出這首合作單曲《一點一點》,在拍攝MV時,采子在導演安排下,要投入張語噥懷裏大哭,采子立刻展現「三秒落淚」奇功,一次就OK。

▲▼張語噥、采子《一點一點》。(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采子合作歌曲《一點一點》。(圖/上城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由張語噥親自填詞,述說在築夢的路上,一點一點的磨練前進,她表示:「我們有許多夢想,從狼人殺的勝利、歌曲的發布、自己的音樂會,完成每一步都該肯定與獎勵自己。」

此外,張語噥也宣布,將於12月12日晚上七點半於大直ATT SHOW BOX舉行演唱會「MY MOMENT」演唱會,她滿心充滿期待,希望可以在個人首場演唱會演唱《No More》、《不在乎》等新歌,購票洽KKT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