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澔悄與圈外女友秘婚 無預警再宣布喜訊「兒子4個月」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34歲的藝人孟澔今(3日)出席「郵遞i心,守護弱勢」公益記者會,當場宣布當爸的好消息,談到奶爸心得,他表示:「兒子4個月大,半夜經常被兒子鬧醒,幫忙餵奶、換尿布,剛開始常被尿噴臉,到現在已經駕輕就熟。」

▲▼孟澔出席公益記者會  。(圖/中華郵政i郵箱提供)

▲孟澔出席公益記者會。(圖/中華郵政i郵箱提供)

孟澔與圈外女友悄悄完婚,並升格人父,透露寶貝兒子的小名叫「阿肥」,因為兒子身形圓嘟嘟、胖胖的,「很可愛,像極了我小時候,這可不是隨便叫的,我可是叫了10多個小名,兒子聽到阿肥就笑呵呵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放話不會太寵兒子,「我從小就在老媽的嚴厲教育下成長,會繼承虎媽的精神,教育兒子不會縱容溺愛!」他這次做公益,也希望日後兒子長大能投入愛心公益行列,繼續的幫助人,做到代代傳承,當然也希望兒子在成長的路上,也能幸運的遇到許多人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